[千我]老师,那是粉红色。


C7


——————————


嗯,没有抱。

因为我腰疼的差点儿晕死过去。

 

千玺看我脸色越来越差,就提出要扶我去医院看腰。

我心里一暖,万分的感动于这孩子的懂事儿和善良。但也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医院人多也杂,哪怕有一个人认出来po到网上都能激起千层浪。

给他惹麻烦的事儿,咱可不能做。

 

于是僵持了很久,他说,“不用去看,那你走两步!没事儿走两步!”

这走就走吧你说...怎么还出来本山大爷的台词儿了呢...

 

我扶着腰开始挪步子,买菜回家的老大爷从我身旁颤颤巍巍的走过,还不忘回头说句大姑娘年轻的时候得注意保养。

......您补刀补的真有一手(手动挥挥)

 

千玺在一边儿直勾勾的看着也不说话,我怂蛋的往后蹭了蹭,他一步跨过来接着死盯,一脸的你看着办。

 

“万一被人看到发到网上会很麻烦的你的粉丝们也会担心你怎么去了医院是不是哪里生病了到时候怎么”

“你别说话了,快走吧。”

 

这小子上午还一口一个老师您怎么怎么样的呢这会儿都开始嫌我啰嗦了...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 ˍ •̀ू )

 

结果就成了少年半扶半拖的扯着身子骨不好的老大妈去医院就诊这样温馨的画面。

 

一路遮遮挡挡靠墙边儿走的到了医院,拍了X光,开点儿药顺道又挂了个针灸。

针灸的大夫说我不拿身体当回事儿,又说以后要注意身体要不老了遭罪。我一边听着一边眼神儿瞄着在门口坐着玩手机的玺子哥,直到大夫伸手敲了我脑袋一记,“丫头,你能不能老实点儿,人小伙子不能跑,别老偷瞄人家啦”

我揉了揉说,“阿姨,您说这屋子不叫号就不进人是吗”

“你这是第五次问这个问题了,我觉得你有必要去心理诊疗那瞅瞅。你们年轻人说的什么强迫症还是什么的多吓人呐,隔壁那李大夫每次开完处方单都得自个儿观摩个五六分钟的要不总是不放心,还......”

“阿姨我错了.....您别说话了,快扎吧.......”

 

全程下来要耽误不少时间,千玺倒是没一点儿不耐烦,打了电话给家里报个平安就一直安静的玩手机。像是在看什么有意思的视频,笑啊笑的时不时扒拉扒拉头帘。你说,他穿上校服就是个平凡的初中生,可是怎么就这么让人移不开眼。

 

“嗞..嗞…”

 

一阵手机的震动,还以为是大夫的,看千玺站起来递过来的手机才发现是我的。

 

“谢谢”

 

接过手机的时候吓得我猛地抬头去看他,果不其然,千玺有些震惊的看着屏幕上上正欢快的举着斧头的中分哥。我一脸生无可恋的划开接听,我发誓,十多年的友情岁月里,这一定是我最想撕了李象这混蛋的时刻!

 

把脸埋枕头上想着完了完了这下好了,玺子哥得咋想啊,这算暴露身份了吗天啦噜,我完美的教师形象还没来得及树立就这样崩塌了吗!!!不!!!!

 

跟大夫告了别,尴尬的出了门尴尬的靠着墙边儿走出医院尴尬的坐公交尴尬的走回小区…

快到小区的时候,想着也不能就这么回家啊,明天在学校见面岂不是更尴尬,破罐破摔算了。

 

“千玺啊…那什么…那个来电显示….我是粉丝不是黑子!真的!”

 

走在身侧的千玺停了脚步转过身。

“我知道”

“诶诶诶诶诶???!!!!你造???!!!!!”

无视我的惊悚脸千玺冲我伸出手,我一愣,满脸的惊悚还没来得及收起就转成了呆滞。我看着他手心儿眨眨眼,又抬头看他。

 

“求千总明示。”

“……手机拿来。”

 

我恍然开悟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双手递上去,“千总请笑纳。”

 

他按亮屏幕敲了几下就听我的小苹果乖乖被解锁的声音,“卡擦”

 

“哇塞….玺子哥你好棒!怎么解开的!苹果有快捷键吗?sigo~yi!!”

“1128”

……

所以这小子没事儿智商这么高干嘛

 

忍着痛看他把来电显示的图换下来,又看他点开拨号盘敲了一串号码拨了出去。还没听对方接,就挂掉把手机还给了我。他抬手把口罩扯下来露出嘴巴,勾起嘴角一笑。

 

“老师再见。”

 

“……再….见…….”

 

 

儿砸真的长大了…...

刚刚那坏坏的笑…

真的…….

好苏……………

 

哦,你说你听到砰砰砰几声儿是吗,

那不是烟花...

是我在炸!!!!!!!!!!!!!!





======TBC======



(,,#゚Д゚)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想不出温婉又霸气的艾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