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我]老师,那是粉红色。


C4


——————————



办公室里数我跟小夏姐年纪轻,多数都是教龄十几年的老教师,新鲜血液的注入倒是添了些新鲜气儿,课间休息的时候聊聊天也是一片融洽。

没了晚自习下班自然也早,跟学生们一起出校门也是真挤得慌,下次可得等个十几分钟再走。

走到离校门还有段距离,就看五六个戴着口罩的女生等在门口,默默翻了个白眼,丫的私生够猖狂的哈。

四周看了看没瞅着千玺,也不知道是走了侧门还是躲在哪没走。寻思着看看情况再行动,刚转身就看见带个棒球帽在教学楼门口踟蹰的身影。嘿,在这儿猫着呢。

等了有十多分钟看他也没有要出来的意思,难不成是想跟她们耗下去吗......罢了罢了,作为粉丝在爱豆儿遇到麻烦就要挺身而出,老师的身份散发你的能量吧!去吧!teacher季!!

“出不去了?”
“嗯?是...老师好。”
“......介不介意翻墙?”

卧槽说出翻墙俩字儿我脑瓜子一定是劈叉了。早上出门是把智商锁家里了吗!看他一脸震惊的表情恨不得把上一秒的自己撕吧撕吧让它随风飘走。

“......”
“......”

死寂。一片祥和的死寂。

“走吧走吧一起出去。”

没等他回答转身就走,估计现在来张照片我就是姚明脸上身,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点N个九。

听后面不紧不慢跟上来的脚步声也是没脸回头看。走到校门口停下来等他走到身边,才敢用余光瞄了瞄。

抿个嘴在忍笑,视线瞥在地上的眼睛也是笑意浓浓,小表情苏的我不要不要的,就差几嗓子啊啊啊嚎出来了。哎好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得得得,遇上他还哪有理智和智商可言,快送走小祖宗我好去吃饭,饿得慌。

“啊啊啊千玺出来了出来了!”
“旁边的是谁?”
“老师吗?”

几个女生小声絮絮叨叨的,看我在旁边也不敢贸然上前。其中有个女生突然迈出一步像要扑过来,我上前一点挡在千玺身侧,女生顿了顿也没了下一步动作。

听女生抱怨的声音我皱了皱眉头,抓着身旁人的胳膊就走。都是些小丫头片子,不好好学习学人家当什么私生,真长脸。

一路愤愤的向前走,看到公交站点才想起手里还抓着人家的胳膊。猛的一松手,大脑当机,姚明脸上身,相似度再次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N个九。

正好要坐的公交进站,飞速转身说句“公交来了我先走了”就上了公交。

车上人意外的并没有往常一样多,走到后门的位置抓着扶手发呆。一整天浑浑噩噩的一遇上他就没了半点儿老师的样子,连跳墙都说得出口也是疯了。啊.......真的好饿。

啧啧啧,果然什么都无法影响饥饿。

下了公交快走到小区大门突然想起家里断粮好几天了,于是给象象打电话打算出去搓一顿。

【喂 say吧】
【救我!我的饥饿之魂已经抑制不住要冲破封印了!】
【呵呵呵 你愿意说普通话吗】
【我好饿诶 陪人家次饭嘛】
【打住打住 吃哪直说】
【老地方等你么么哒】

挂了电话转身去餐馆,刚回头,看到几米开外熟悉的棒球帽一愣。




======TBC======



∠( ᐛ 」∠)_


评论
热度 ( 14 )

© 想不出温婉又霸气的艾迪 | Powered by LOFTER